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广电总局叫停《美丽新约》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3 11:2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整容变性类真人秀节目遭全面禁止

本报讯 (记者/蒲荔子 操练生/吴培锋)昨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出通知,哀求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停播整容真人秀节目《2007美莱美丽新约》。在《第一次心动》成为中国首个被叫停的选秀节目后,《美丽新约》成为了中国首个被叫停的整容真人秀节目。广东公共频道负责人何毅昨天接收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实行广电总局的哀求。

《美丽新约》挑选符合节目哀求的14名女性,为她们免费供应总价值百万元的整容手术,而手术过程与选手的心理落差都经过进程镜头展现在观众面前。14位选手已于上月底结束了第二期手术,若非蒙受“夭折”,海盜村,第一组选手陈娅和沈琳源将于9月8日曝光她们的新容貌。

广电总局:禁止所有整容变性类真人秀

昨日,广电总局下发通知,禁止策划、制作和播出公共参与的各类整容变性节目。

对于整容变性类节目,《通知》措辞严厉地写道:“近期个别电视台制作播出了整容节目《美莱美丽新约》和其他涉及变性的节目。这些节目导向意识不强,画面血腥、可骇、暴露、格调低下,活动组织奢华挥霍,审查把关不严,片面追求收视率,激发观众强烈不满。”

因此,广电总局决定:自《通知》发出之日起,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一律不得策划、制作和播出公共参与的各类整容、变性节目(包括涉及变性的动静、专题、访谈等各类节目),正在制作、播出的必须立即停止。

《通知》还哀求说,不得以任何出处和名目策划、制作和播出违背伦理道德、亵渎科学与文明、侵犯个人隐私的节目和活动,违者追究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和制作播出机构的责任。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切当按照《广电总局关于加强公共参与的抬举类广播电视活动打点的通知》哀求,严格报批步调。

观众:看了直播更不敢去整容

6月17日到23日,《美丽新约》在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了14位选手举办整容手术的全过程。固然在重要的部位打了马赛克,但荧屏上肥胖或下垂的女性肢体、手术床上白花花的肉体、皮与肉分离的血涌瞬间……这一系列隆胸、隆下巴、隆鼻、大小腿臀部抽脂、腰腹部吸瘦臉,脂、面部吸脂、乳房上提、祛眼袋的整容手术还是激发了观众的抗议。

看完一周的直播,观众的@反%R4J1x%应大可%A7Ezl%能%A7Ezl%是@看不下去,画面太可骇,整形手术太“恶心”等。而与主办方消除女性整容害怕心理的初衷相反,大多数女性观众看了直播后表示,更不敢去整容了。有观众称,“那天看完这个电视,我就没睡好。今后,我是谈整容色变,完全断绝了我想在自己脸上动任何四肢行为的念头。”“把活生生的人推到聚光灯下,展示人家经受整容的苦楚和血腥过程,太可怕了。”

此外,《美丽新约》将事主的隐私曝光在电视上,被指选手为了钱自己出卖隐私。节目组唐小姐在接收采访时也表示,“选手来报名,切当很多人都和我们算这笔经济账”,也就是说,选手们想改变自己,却受经济力量限制,而接收免费出镜整容,痔瘡自療法,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节目需要她们的参与,而她们也需要节目组的经济力量合作。至于出卖隐私,节目组称,节目开始前就已和选手签订了新竹借款,协议,是经过选手同意才播出的。

主办方:连夜开会商量对策

本报记者昨晚就此事致电广东公共频道相关负责人何毅时,他们正在连夜开会商量对策。何毅反问记者在什么地方看到消息,当记者告诉他在广电总局官方网站上可见到相应《通知》时,他表示“将积极响应广电总局的通知精神”。

对于文件中所说的“血腥4d彩繪,、可骇、暴露”等词機車告贷,,何毅称,“这中间可能存在误解误会,《美丽新约》的手术过程当然采用直播形式,但大部分节目都是经过剪辑后播出的。”记者问:“剪辑的标准是什么?”“就是按照广电总局的标准。”“怎么看待被停播?NBA球賽,”“这是广电总局想对这种类型的节目做出一个规定、标准,可以理解。”“打算怎么应对?”“我们会按照广电总局的哀求去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7 12:23 , Processed in 0.14845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