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0|回復: 0

英国拟推行整容业监管新规 隆胸要先登记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9-11-13 11: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英国拟推行整容业监管新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连系早报》12月30日报道,英国拟于2014年推出厉行监管整容业的新规,包括由下月起试行隆胸登记制度,英国口臭如何治療,卫生部公布颁发,在英格兰所做的每次乳房植入手术都要记录在一个新的注册系统中。英格兰卫生当局还计划出台其它新举措,来规范整容业者资格及广告销售手法等,整饬良莠不齐的整容业。

据报道,英格兰卫生当局将在注減肥貼,册系统中,详细记录接收隆胸手术人士的资料,所涉植入物出处,以便更有效地桃園支票貼現,追踪有问题的医疗物料和手术步调,协助受害者。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卫生部长们也将做出决定,他们是否是也要加入这个记录注册系统。

英国皇家外科学院(RCS)和英国医学总会(GMC)将订NPB比分,定整容人员的培训和资格,加强规管非手术的整容疗程,例如注射肉毒杆菌、皮下填塞物、化学换肤疗程等。

此外,整容业促销手法也将受更解酒茶飲,严规管,自體脂肪豐胸,包括不准把隆胸手术当作“奖赏”、推出“买二送一”优惠(例如“母女套餐”)或限时优惠。英格兰卫生当局还将哀求所有执业的外科整容医生,必须购买承担专业台北當舖, 责任的“专业弥偿保险”。

报道減肥法子,指,上述举措旨在解决整容业在蓬勃增长下潜存的问题。英国整容业市场由2005年价值7.2亿英镑增至2010年的23亿英镑,估计2015年还将扩至36亿英镑,但业内人员的专业程度参差不一,涉及医疗物料的安全也乏监察。

据报道,2011年,法国“聚植入修复体公司”(PIP)被揭发用分歧适医疗材料标准的硅胶,在体内的破裂率是其它隆胸硅胶物的两倍,可致发炎甚至致癌。全球多达40万妇女受影响,包括4.7万名英国女性,但由于私家整容诊所并无完善医疗记录,一些外科医生无法向病人解释,她们的隆胸手术是否是与此硅胶丑闻有关,卫生当局也无法麻利追查受害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8 23:21 , Processed in 0.09827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