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ibor Kovacs医生:为乳腺癌患者重建乳房,再造生活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3 11:4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乳腺癌打击的不单是女性的身体健康,更是她们的自我认同。在切除肿瘤、拯救生命的同时,我们能不能也留住生活的美好和自负?欧洲肿瘤外科学会主席Tibor Kovacs医生相信,生活的美好与治疗成果对于乳腺癌患者来说同等重要。

Tibor Kovacs医生是乳腺癌和重建手术的顶尖专家,在乳腺肿瘤保乳手术、乳房重建和预防性乳房切除术方面有丰富的经历,他是欧洲外科资格认证委员会认证的外科肿瘤学家和乳腺癌外科医生,供职于英国NHS信赖基金会的盖伊和圣托马斯医院乳腺中心。此外,Tibor Kovacs医生还是伦敦国王学院高级荣誉讲师。Tibor Kovacs医生的拿手是复杂乳腺癌保乳技术、顿时乳房重建和乳腺癌高遗传风险者的预防性手术。

在国际上,Tibor Kovacs医生担任欧洲肿瘤外科学会(ESSO) 2018-2020年度主席。他是ESSO乳腺肿瘤整形外科课程的主席瘦小腹,和创始人,担任多个享有盛誉的国际乳腺外科大师班的导师。自2010年起,Tibor Kovacs担任欧洲乳腺外科医生资格认证考官、21點,盖伊和圣托马斯医院ESSO乳腺外科研讨员项目导师、《欧洲肿瘤外科杂志》副主编。迩来,Tibor Kovacs医生当选为BRESO主席,这是一个面向欧洲各乳腺外科举办认证的平台,经过进程敦促乳腺外科医生理当获得资格认证以确保乳腺癌患者的手术及治疗到达高标准哀求。

作为国际乳腺癌研讨范围的领军人物,Tibor Kovacs医生不断敦促着乳腺癌治疗技术的创新,在乳腺癌治疗过程中同时考虑乳房重建,并在重建的过程中保证治疗的成果。他敦促了无线电引导手术和基于真皮皮瓣和生物补片的乳房重建等新技术,在不影响放化疗开始时辰,也不增加复发的底子上,实现更自然的美丽,并成为目前最理想的重建技术。Tibor Kovacs医生在英国盖伊医院斥地了一种新的重建技术,称为胸肌前植入重建,它的副传染感动小不少,光复快不少,而且有很好的美学成果。乳房重建是在不违反肿瘤治疗原则、不担搁后续辅助治疗的前提下,为接收全乳切除术的患者再造一个乳房,适用于不能举办保乳治疗需切除全数乳房的患者,或已切除全数乳房的患者。

乳房重建不单可以光复乳腺癌患者的身体曲线美,还可以帮手患者光复自负和吃角子山君機,心理上的缺失感,重塑女性肃静。

Dr. Tibor Kovacs is MD, PhD, FRCS, FEBS Surgical Oncology, F茵蝶,EBS Breast Surgery

依照复旦大学隶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吴炅教授暴露的中国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横断面盘问造访数据显示,中国的乳腺癌乳房重建术已组成一定范畴。一项110家单位参与,涵盖除青海、西藏、香港、澳门、台湾外的中国29个省市的调研显示,87.3%的单位已开展重建手术,全乳切除术后重建比例为10.7%。乳腺癌乳房重建术在欧美国家是如何的呢?

在乳腺癌手术乳房重建方面,以英国和德国为代表的欧洲模式和美国模式是不同的。在英国和德国,由乳腺外科医生自己同时做乳腺癌手术和乳房重建术非常常见。在这种模式下,乳腺外科的医生经过严格培训,为乳腺癌患者供应一站式医疗流程,举办肿瘤整形和重建操作,手术计划的整体性很强,同时患者的相信度非常高。当然,乳腺外科医生要同时掌控乳腺外科和整形外科技术使得医生的学习曲线更长,同时一台手术的时辰也更久,一位医生每天的手术量就非常有限;而美国模式则是乳腺外科和整形外科两个科室配合的形式完成。这种模式分工细、专业性强,因此常见于肿瘤中心或个别综合性的医疗机构才具备开展乳腺癌乳房重建术的条件。美国模式对于患者来说,患者需要交错到两个科室举办治疗,其等待时辰迟误、流程复杂,整形外科因为本钱有限很难满足日益增长痔瘡自療法,的需求。

Tibor Kovacs医生在欧洲肿瘤外科学会主席的位置上,非常重视推广肿瘤整形学和乳腺癌重建术,其主导的欧洲乳腺外科医生认证,即是哀求乳腺外科医生要可以也许胜任乳腺外科手术和乳腺整形外科技术,更多发扬乳腺癌乳房重建术的有利的处所。同时,Tibor Kovacs医生主张加强同行、学科间的互换与学习,敦促专科培训和认证,让乳腺癌患者可以也许享有可靠的治疗成果和美好的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7 08:35 , Processed in 0.24972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