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拥有J罩杯的女孩:12次整形手术,只为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13 11:48: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靳魏坤的生活是从2010年开始脱轨的。

那年初春她满二十一岁,丹凤眼,方颌角,靠着当模特和药品推销员,赚了一笔小钱。她盘算着做个手术,一个开不了口问家里要钱的手术。

A、B、C、D、E、F、G,H,I……在说到“J” 这个单词的时候,靳魏坤习惯用中文的“勾”来代替,以避免听的人不敢相信那是一个排名第十的字母。这个字母是她的胸围。 牙周病治療,

“像西瓜一样大,一到夏天就捂痱子,得把它翻起来擦汗。”她笑着用双手在空气里比了一个撩胸的动作,动作幅度挨近撩起一公斤的水袋。J 罩杯的胸,不穿胸罩的时候,乳头能垂到肚脐眼。

那年,她穿着条纹服被鞭策了手术室,自费做缩胸手术。

手术室属于一家新开的民营整形机构,一百多平方米的大厅像五星级酒店一样明亮豪华,逼真的假体被整齐地盛放在展示墙的玻璃罩里。

她去过三甲医院,何处人来人往,每个医生是公事公办的口吻,她感觉不受重视。这儿不一样,有一对一咨询师,还有专属的光复病房。涉及专业问题,医生在场解答,给她被尊重的感觉。咨询师笑着把合同递给她:“我们一定给你找最好的胸部整形专家来做,手术三天今后便可以出院。”靳魏坤没怎么看,就签了下来。

手术室里,她的手被绑上束厄局促带,但她并不感觉害怕。重生的喜悦,冲刷掉了这一切。



晚上醒来的时候,她已在单人病房,胸部被切掉了五个罩杯,但減肥瓜果, 还肿着看不出缩小的迹象。医院配餐里有鸡肉和蔬菜,可能是饿了,她感受可口。

那是她人生里无限贴近正轨的几天。畅快的奔跑、能拍浮的夏天,风凉的吊带衫、走路可以也许看到脚尖、吃饭不会掉在胸前,这些微小到正常人习以为常的变乱,她毕竟可以也许具备。

还有更重要的是肃静,作为一个真正的人的肃静。

作者图|靳魏坤在北京

十三四岁,女生发育的年纪,风靡一种特别的小游戏,互相用手指戳胸脯。何处小蘑菇开始冒头,棕色的乳晕变得蓬松,和几乎同时到来的初潮一起,被戳的痛感颁布发表着少女时代的开端。

第一次发现自己不太一样,是去公共浴室。三三两两和朋友泡在热水池里,同行的女生看到今后说:“你的胸为什么那么大?”她低头发现自己的锥形切当和别人不減肥茶推薦,在同一个“年纪”。被说不少了,她便不再去公共浴池。

十六岁的时候,靳魏坤四十公斤,胸已长成了E罩杯,每天她都希望它们能长得慢一点,因为已到了不能轻易被遮掩的程度。她开始有“大咪咪”等奇怪异怪的外号,体育课跑步的时候胸不听话地上下颠簸,在不懂事的青春时代,“波涛彭湃”这样的成语,有它别的的含义。

“走哪儿都有人对你指引导点,不就是胸吗?有什么雅观的?”她走在人群里,她这个人恍如是可有可无的,女生看她的胸,男生也看她的胸。偶尔去超市买东西趴在玻璃柜上,售货员阿姨睥睨着眼睛看她没遮好、些微露出来的乳沟。

如果只有这些,其实也还好,但垂垂长大,她成了某一种猎物。

中学的一天晚上,靳魏坤去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会议。中途,她一个人去一楼院子里上了洗手间。 要上楼的时候,有个男生堵住了她。

天已暗中了,二楼的灯开着,但是毛茸茸地显得距离遥远。她认出了那个人,是会议上一个年纪二十出头的男生。还来不及读取他脸上的表情,他扯着她的胳膊往一楼一个小黑屋里拽,伸手就开始摸自己的胸。

“害怕,是真的害怕。”她特别大声地求救,但没有人听到,在他筹办进一步动作的时候,她揣了他一脚才逃开。

那天出门,她是偷偷溜出来的,因为爸妈常常叮嘱:女孩子不要晚出门,不安全。所以她没有报警,也没有告诉爸妈,感觉自己做了错事。

这样的变乱并不罕见,只是情节或轻或重。她早就懂得,一切根源在于她过于硕大的胸。在某些男性的眼里,它代表着放荡和等闲得手。“他(们)会感受恍如你就是一个比较等闲接触的女孩子,”靳魏坤碰着性骚扰总是默默地忍受,但又感到不解,“有一些人思维很怪异你懂得吗?他恍如就感受,你恍如接触的男人多了,胸才发育得那么快,才长得这么那啥。”

“缩胸不是为了美什么的,我只想当个正常人。”这样的话,她说了不下三次。



做完手术的第三天,靳魏坤在家里换药,对着镜子看到右侧乳头的右下方多出来一块指甲盖大小的瘢痕。圆的,黑的,像发霉了一样。

她赶到医院询问情况。医生用十厘米长的细针戳进她的两侧乳房,右边没感觉。然后又再戳了几次,还是没感觉。

医生说两边胸光复程度不一样,回家再等几天。她回了家,感觉每多照一次镜子,那个霉点就扩大一些,第五天的时候,全数右侧乳房都黑了。“组织全坏死了。”这是她后来懂得的。

生活彻底公布颁发失控。医院没修复好自己的胸,把它切成了残疾。靳魏坤回到家里,整晚整晚地失眠,手术不能沾水,她半年没有洗澡。家里没有报答她出头,爸爸反而说:“让你造,真丢人。”和性沾边,是乳房这个器官的原罪。而谈性色变,是中国人的原罪。

爸爸是后爸,家里有个弟弟,他们是一家人。自己作为母亲上一段婚姻的隶属品,一贯是可有可无的角色。从医院回来一个月今后,伤口依然没有长好的趋势,傍晚她站在阳台边上,伸出一只脚,决定去死。但是被发现了,没死成。

靳魏坤开始没日没夜地在网上曝光那家医院,一天发几百个帖,还联系了央视记者,最后主刀医生被撤除执照。

2013年,她去拍了一套艺术照,如果假装不懂得胸是坏的,看上去是一个正常人。“那时候也有男孩子追,但是不敢谈,就是自卑,感受自己连个正常女人都不算。”靳魏坤说。

作者图|缩胸今后拍的艺术照

生活不懂得怎么继续下去的时候,有个朋友介绍她去一档整形节目,叫《许愿清单》,那是韩国供应免费整形的综艺节目《Let美人》的中国版,之前有一名巨乳症患者曾在里面得到了治疗。

那年,中国第一次超过美国成为赴韩国整容人口最多的国家。有种说法是,女生和女神之间只差了一张去韩国的机票,韩国的江南区的狎鸥亭有一条街分布了韩国2/3的整形医院。

靳魏坤经过进程了韩国和中国电视台的海选,2014年1月搭上了去韩国的飞机。



机票是预先定好的,她和参加节方针别的几个姑娘从北京出发去首尔。在空中那两个多个小时,她们坐在一起偶尔聊天,能想到的都是失势的人生从此被扭转的画面。

靳魏坤迫切地想要成为一个正常女人。因为只有正常,她才能组建自己的家庭,过上最简单平淡的生活,没有乳头的乳房一定算不上正常。

去韩国是靳魏坤第一次出国。在出发之前,为了办护照,她拍了一张峻厉的证件照,那成了她关于自己脸的最后记忆。

作者图|脸部手术前的护照照片

飞机落地今后,她不单做了胸,还换了一张脸。从2014年1月14日到2月4日,她接收了3次12项手术,除胸部修复之外,她还切掉了下颌骨,做了隆鼻,动了眼睛。

她用很现实的出处说服自己:“胸做好了,没有办法在舞台上展示。他(院方)希望帮我改进一下面部,便当做展示。只要他们愿意帮我做胸,那就让人家动一下脸,最起码给人打个广告。”

上手术台的时候,靳魏坤感觉有点不对劲,可能是术前筹办太仓促,手术室也并不感觉那么干净。但那12项手术切当并没有让她变得更好,除胸之外,她的脸也被毁了,欧式双眼皮取代了原本的丹凤眼,鼻梁拔地而起,她的气质从冷丽酿台中借錢,成为了浓艳,更糟的是,颧骨不对称,鼻子假体是歪的,下巴也是歪的,导致嘴唇无法完整闭合。她找医生维权,医生用手给她掰了掰假体,说没有问题。

她几乎要崩溃了,不能理解为什么电视台和韩国这两个看起来势力巨头的地方,合在一起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丑陋的人。在家等术后消肿的日子里,她穿棉毛衫和厚外套,把家里所有的镜子都藏了起来,连刷牙都不想看到自己那张脸。

后来,她发现和自己一样整形失败的还大有人在。有个女生新竹汽車借款, 因为正颚手术导致下巴错位,牙齿无法闭合。还有个女生因为颧骨手术失败,导致眼睛无法正常闭合。

那条汇聚了不止八百多家整形机构的“美丽街”,并不是每一个医院都正规,也并不是每一个医生都有执照。很多去做手术的女生本身样貌不差,但在那一整条街都丽的海报后面,它兜售的不只是美丽的外表,而是板滞化的女性气质在当下这个社会里带来的认可、关注和爱。这些是无法用钱来掂量的东西,但在这条街上,它用金钱的法子供应了捷径。



2014到2016年,靳魏坤这三个字开始成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名字。像在2010年在太原做的那样,她开始寻求媒体的帮手,把自己作为整形失败的典型暴露在网站头条里,暴露在动静弹窗里。

她也因此认识了一群整形受害者,她们用偌大的塑料纸印上自己手术失败的照片,在韩国的街头戴着帽子和墨镜举办示威,但功效总不如人意。

还有同行的女生,因为去医院要说法被关进警察局拘留了十五天。“她就是手术失败了想要个解释,功效被抓紧去和真的罪犯关在一起,在里面被他们欺负,回国今后精神就不正常了。”

在维权这三四年里,靳魏坤经历了起码三名女性的自杀。用她的话来说,昨天还在聊微信,第二天人就没了。她懂得那种处境,缩胸手术失败的时候,她也曾想过去死。

但现在,因为怪异的经历,和乳房这个敏感的器官,她比其它受害者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有部分整形机构提出来免费给她做修复,可背后都充满了利益的味道。为了修复决裂的胸和脸,她已做了10次17项的手术,她收获的结局是,一大块黑色的瘢痕覆盖在她右胸的中间,乳头乳晕都已缺失,脸上被钉入了十二根钉子。

2016年8月5日,靳魏坤登上了《我是演说家》的舞台,那时她刚刚结束全脸修复不久,有些地方细看还没有完全光复。她笑着在里面唱:“我的脸我的眼睛鼻子下巴,我的酒窝,全都是假的假的。”



在高中毕业今后,为了供养自己,她做过各种各样的事变赚钱。其中就有模特,大学时,她跟一群朋友去北京电影学院的门口蹲过一阵子,拿到了自己第一个广告。那今后,她垂垂开始成为一名演员。

《我是演说家》今后,她获得了小小的名气,微博粉丝数也垂垂增长到了今天的三万五千。她决定投入新的生活,积极地跑剧组面试,大大小小的戏约从年头排到了年底。此时她的脸部根底修复好了,但那种浓艳的气质愈加明显,接的角色里,大多哀求性感和卖弄风情,扮演陪酒小姐也不鲜见。

作者图|参演的电视剧剧照

她感觉只要切除胸部的重负,就不会再有人对她指引导点,但那种核阅和压迫却依旧如影随形。

有部戏拍完今后,一名男导演在门口堵着,要请她晚上吃饭,说有变乱要谈。她跟着去了一个偏僻的餐厅,吃饭的时候他一贯说爱好她,想和她谈恋爱,还不时时摸摸她的头,想抱住她。同行的一个朋友在旁边送话:“X导现在手里有很多本钱,拍戏不用哀愁。”

那种年少时候,对男性的架空感又翻了上来,特别是吃完饭,只剩下他们二人,他在熹微灯光下对自己污言秽语的时候。

“我当演员是因为人生太苦了,你懂得吗?”靳魏坤说。

在表演的时候,她可以成为任何人,而不是她自己。拍戏的好处在于,一场戏就算再撕心裂肺,导演喊卡的那一声,一切就都停了,但她的生活不是,永恒都不懂得是这一站,还是下一站更苦楚。

在演戏上,她从来不挑角色,只求可以也许抽离自己。“这个圈子其实不太符合我的性格,我做不到八面玲珑,也不是那种能演的人,潜法例这种放我身上门儿都没有。”



靳魏坤花了一段时辰,去习惯自己的脸。因为现在的她和二十岁的自己已完全不一样了,正常尺寸的丰满胸部,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吹弹可破的皮肤,和标准的瓜子脸,有人说她长得像张馨予。但靳魏坤的性格并不像那张脸看起来那么性感温柔,而是更像一个男孩儿。

作者图|2018年初春

“一个人的脸要和她本来的气质相符合。如果你是一个很王熙凤的人,却整了一张林黛玉的脸,看起来就会很怪异。”她迩来在做一款关于整形的视频节目,采纳自己本来的样子是她想要宣扬的价值观。

2017年下半年,她感觉碰着了真爱。那个男生会穿越半个北京城去给她送吃的;怕她拍戏冷给她送毯子;坐车的时候靳魏坤头靠在窗户上,外面有辆车过去他会贴心地扶住她的额头。

有一次,她在外面录节目到很晚,出演播厅发现他一贯在外面等着。坐下来,他就当着全数大厅的人给她脱掉高跟鞋揉脚,从来没有人这么对待过自己。

爱情对她来说很是重要,因为它代表这么多年一贯折腾的目标——被一个人理解和爱,组建属于自己的家庭。

垂垂相处下来,靳魏坤发现他爱上的,可能只是对自己的想象,或说是对概况的想象。对方会希望她可以也许偶尔撒娇,在去看电影的时候主动挽住他的胳膊。

不懂得是从哪一天开始,男生在网上看到了《我是演说家》的视频和她整容前的图片,就变了。两个人好不容易见上一面,吃饭的时候男生会冷不丁地问她:“你以前怎么那么丑?你怎么那么爱慕虚荣?”

整容就便是爱慕虚荣,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上节目更是爱慕虚荣,不管是什么动机。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靳魏坤很清楚。她也不懂得要怎么去回答这些问题,因为辩解无用,这个时代在网上看到的就是事实。

也不是没有理解自己的人,旧年有个爱慕东西写过一封情书给她,内容大概是他完全可以也许理解这些年她所经历的苦楚,他不介意所有外界指责她的话,因为心疼她。“如果他(前男友)能对我说这些该多好?”

他们最终选择了分手。

从小她被胸束厄狭隘,等做了手术今后,又被这张过于艳丽的脸庞困扰。她不缺爱好那张脸的人,但是真正的自己呢?那个大大咧咧的,开畅,不擅长撒娇的她,也希望可以借貸,也许被爱和尊重。

又是初春,柳絮飘满了北京城。

在八年前,她躺在手术室,山西太原的初春已不像冬日那么冷,麻醉还没有抵达中枢之前,护士用镊子拿着棉球蘸碘酒一层层地涂抹她的乳房,凉飕飕的。那是完整的乳房最后一次留给她的触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3 21:45 , Processed in 0.13798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