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4|回復: 0

網絡版為聯體嬰兒網上求助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20-4-6 15: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民日報網絡版杭州6月23日專電 為了幫助一對剛剛诞生、面臨生命危險的聯體嬰兒,6月16日,人民日報網絡版在接到浙江日報記者的求救信后,当即在主頁凸起位置發出了“SOS!為一對聯體女嬰求救”的动静,引发世界各地的廣泛關注。在短短一周時間內,我們颁布的信箱已收到北京、上海、台灣和美國等地發來的50封電子郵件。人們紛紛伸出支援之手,或供给手術信息,或捐錢以表情意,還有一些美國醫院主動邀請前往做手術。

6月16日當晚,我們就收到美國威斯康星州何東星师长教师發來的Email。何师长教师剛幸亏電視上看到一块儿聯體嬰兒分離手術的報道,於是当即在校園網絡上張貼啟事,尋找那個乐成實施手術的醫療組。幾經轉折,終於和這個醫療組的負責人艾迪瑞克博士取患了聯系。尔后,美國約翰·霍布金斯醫院、費城兒童醫院、紐約大學醫療中间等6家醫療機構都發來Email,暗示願意為聯體女嬰供给幫助,有的醫院還暗示可以避免費做分離手術。

我國台灣地區的民眾也對聯體女嬰的情況暗示關注。6月21日,台灣《中國時報》登载了連體女嬰網上乞助的報道,引发台灣醫學界極大關注。台灣榮民總醫院小兒科的錢大維醫師發來Email,建議和台灣大學附設醫院交换此類手術經驗。台灣闻名外科醫師、台灣大學附設醫院名譽传授洪文宗师长教师,曾在1979年乐成分離一對三足坐骨聯體男嬰。昨日,洪治療脫髮,文宗传授發來Email,暗示願意來大陸互助做聯體女嬰分離手術。

國內的網友也紛為聯體嬰兒分離手術獻計獻策,出錢着力。浙江在線網站開設專欄跟蹤報道聯體嬰兒網上緊急乞助事务,億唐網站、中國浙江網站、溫州僑鄉報網站等網站紛紛轉發了人民日報網絡版的網上乞助信息。網雙眼皮,友王洲鑌兩次發來Email,推薦一些美國的闻名醫療網站,並告之首都醫科大學和北京婦產醫院也做過類似手術。在福州打台中借錢,工的安徽大別山區青年張瑛打來電話,願意為聯體蜜斯妹捐钱以表情意。

網友們發來的信息今朝都已轉交聯體嬰兒地点的浙江兒童醫院。該院領導對大师的關心深表感謝,並正在和上述醫院的相關人士加緊聯系。
茵蝶,(錢偉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19 06:18 , Processed in 0.13408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