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陈奕迅腿部日前手术 春晚献唱轮椅来轮椅走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4-6 15:40: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开场新德曼,儿歌。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特派春晚记者王赞媚 2012央视龙年春晚于昨晚践约送上“大饭”。与往年的央视春晚比拟,龙年春晚从一起头就因布满“新意”而备受存眷:总导演是没有过春晚导演履历的李咏太太哈文,没有了密集轰炸的植入告白,没有了“小品王”赵本山……南边都会报文娱消息部代表作为佳宾,加入了本次春晚直播,直击晚会全程。据悉这是央视春晚30年来第一次约请媒体出席,《南边都会报》、《人民日报》、《新京报》、《扬子晚报》、《辽沈晚报》、《消息晨报》、《华商报》、新浪、腾讯等10家媒体获邀。

A

春晚前菜

“新意多”:草根开场、变形舞台、无告白

昨晚八点,央视龙年春晚正式拉开序幕,开场的重担由5岁小男孩邓鸣贺担任,他念着儿歌从舞台深处走出,第一个与亿万观众碰头,引出董卿、冯绍峰、李咏、蔡卓妍、毕福剑、王珞丹、朱军、李谷1、撒贝宁、李思思等合唱的《欢畅中国年》。一开场,本年央视春晚灿艳的舞台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入的印象,不绝凹凸变更、摆布腾挪的舞台,被网友赞“就像变形金刚同样给力”,而去痣藥膏,顷刻万变的灯光舞美,让观众如同置身大天然中,排场浪漫唯美,这与总导演哈文对视觉结果的夸大分不开。

龙年春晚的舞台另有此外一大变革,往年在观众席“危坐”的援助商朝表此次统统“下台”,取而代之的是参演明星及其家人。包含费翔、冯绍峰、王珞丹等都以家庭为单元围坐在圆桌旁一同看春晚,其实不断被镜头带到,让粉丝台上台下都忙着“数星星”忙得不亦乐乎。

往年春晚因为植入告白过量,每一年城市激发网友和观众的很多诸如“春晚究竟是为商家办事,仍是为老苍生办事”的争议,而在龙年春晚中,此前总导演哈文提出的“零告白”标语也践约实现,包含植入告白、整点报时和各类贺电都统统取缔,令观众很是欣喜,赢得网友很多好评,称“没有告白,不消换台,很清爽,看得很爽!”

「网友点评」

大郭郭guoguo:本年的春晚木有告白,空话少多了。更文娱,比力切近公共。

阳光点xinging:本年春晚没有植入告白,没有贺电,仍是挺紧凑的。

-好天小朱-:各类收集风行语飞出来。

若是今后再碰见:本年春晚有一种清爽的感受。

B

春晚开胃菜

三老三新主持声势走“文娱亲风气”

龙年春晚主持人群采纳了三老带三新的声势,朱军、李咏和董卿三位春晚“白叟”,同伴初次主持春晚的新人毕福剑、撒贝宁和80后女主持李思思。与往年春晚比拟,在整晚的直播中,6位主持人的说话表达产生了不小的变革:少了一板一眼的朗读报幕,多了混合各类收集风行语的交换。他们起首以“歌手”的身份为春晚开场,在随后的主持中,相互之间打趣不竭,当张明敏演唱《我的中国心》以后,李咏、毕福剑和朱军系着和跳舞演员同样的红领巾,共同默契地把领巾向后一甩,并附上一个字“帅”,被网友点评“文娱又亲民”、“氛围温馨,让人放松”。

「网友点评」

Sandra栗子:看得出来本年春晚主持人成心走文娱亲和风。

婚礼主持人李兆旋:本年春晚的主持人是“糊口”中的“活人”,不错!

TO O O O O Y:本年春晚,不单主持声势改动较大,主持气概也变得诙谐很多多少很多多少!也算是一大冲破吧,不错,喜好!

C

春晚名点

●最催泪歌曲:

陈坤《很久没回家》

以“歌手”身份进场的陈坤,独挑大梁演唱一首《很久没回家》,表示的是在外打拼的年青人想回家与怙恃团聚的急迫心境。很多网友大赞“唱痔瘡藥,得比专业歌手还好”,特别是歌词感动了很多观众,称“听到这首歌时,眼泪都要掉下来……”

●至多“状态”组合:

王菲陈奕迅《由于恋爱》

一向备受等待的王菲与陈奕迅组合,在龙年春晚的舞台上,堪称状态很多。先是在彩排阶段,一贯活蹦乱跳的陈奕迅,居然坐在轮椅上,由保镳推着入场。在昨晚表演中,他只能一手手杖一手发话器地站在原地唱歌,本来放置的他与王菲一边讴歌一边在“花瓣桥”相会的桥段,也不能不取缔,辛劳王菲踩着七公分高跟鞋仓促一小我过桥来和他站在“花雨”中并肩合唱。另有很多耳尖的网友从王菲的声音里听出“颤音”,好奇提问:“天后这是路走多了喘的,仍是上春晚严重的?声音颤得利害、尖得利害……”

●最欣喜表演:

刘谦魔术《幻镜》

龙年春晚刘谦又为观众带来了几个出色的近景魔术。他先是坐在胡可、沙溢的中心,演出了一段使人目炫纷乱的“变球”魔术。随后,刘谦又继续和董卿同伴,两人就“董卿是托儿”的传说风闻讥讽一番,又演出了两段使人张口结舌的魔术:一支吸管喝到镜子里的咖啡;镜子里的字会本身摆布倒置;从镜子里变出一只手……激发了网友的强烈热闹会商,各类技能阐发刘谦魔术的秘密,很多观众自称被刘谦的镜子魔术“吓疯了”……

春晚暗地里的镜头

站着唱,坐着走,受伤的陈奕迅退场

刘谦正在演出魔术时,南都特派记者拍到了离场的陈奕迅。据悉,陈奕迅腿部日前做了手术,这次春晚献唱都是轮椅来轮椅走,“春晚镜头切得好,没有表露。”

李云迪王力宏后台合影

李云迪昨晚表演竣事后发微博称:“新年的钟声行将敲响,希望咱们的表演能给大师带来快活,但愿夸姣的时刻长存。”网友评论频率最高的一句话是:必定要幸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3 20:33 , Processed in 0.10585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