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 老公辛龍悲慟“撕心裂肺”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4-6 16:09: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資料照

人民網訊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歷經45天搶救,台灣“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深夜病逝,享年44歲。

劉真老公辛龍因為太過悲傷,由經紀公司老板、藝人吳宗憲23日下战书出头具名代表說明。吳宗憲說,辛龍很是傷痛,隻有4個字轉達,“撕心裂肺”,並對於先前家屬不願讓媒體深刻领会劉真病情,表達歉意。

據领会,劉真是因主動脈狹窄,和家人討論后,在台北榮總動刀,本来辛龍和醫生都認為只是小手術,沒想到發生了憾事。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睡眠噴霧,資料照

劉真從小學習芭蕾舞,擁有深挚的跳舞根柢,熱愛舞蹈的她18歲開始學習國標,最后出道成為藝人。劉真以“國標舞女王”封號闖紅演藝圈,過去常在《康熙來了》和也熱衷國標的小S的軋舞較勁,創造很多話題。

2014年,劉真嫁給狐臭改善,辛龍,2016感情挽回, 年生下女兒,兩人婚姻幸福,她也經常上節目分享家庭的趣事。

本年2月,劉真因心臟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遏制裝上葉克膜搶救,后又因腦出血動刀,飽受病痛熬煎,日前曾一度傳來換心排序提早的好动静,無奈最終她仍等不到換心,於22日病逝,享年44歲。北榮今早發聲明証實劉真離世的动静。

劉真病逝的动静傳出后,演藝圈老友和粉絲都相當不舍。小S得悉后泣不可聲:“實在是太難過了,最懷念的當然是,她每次上我們節目很可愛的樣子, 還有我們斗嘴的時候她的反應,現在隻能但愿她在天国,有不少很标致的鞋子讓她穿,她可以一向跳著舞。然后要跟辛龍年老說,必定要堅強,可以哭,可是千萬不要忘了還有孩子,還有要永遠忖量劉真,告訴她的孩子,她的媽媽有多棒!”

梁靜茹也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哀悼,“很不舍,很不舍。你的生命為大师帶來了不少美麗的畫面,美麗的舞步。你成绩了世界某一處美麗的風景,謝謝你為世界帶來的跳舞,美麗的陶冶,謝謝你,一起走好。”

粉絲們在劉真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下紛紛留言,“美麗的天使不痛了……一起好走”、“沒病痛了,辛劳了,在天国也要快樂的舞蹈”、“真的很不舍也很難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7 09:52 , Processed in 0.87796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