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机器人主刀完成全球首例眼科手术 成功修补视网膜漏洞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4-6 16:2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动静(记者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消息晚岑岭》报导,本年70幸運飛艇預測,岁的威廉·比弗是来自牛津圣玛丽圣母教堂的一位助理牧师,身患眼疾的他曾一度很忧?,他的视野十分扭曲,就像从游乐场哈哈镜里看工具同样。日前,威廉·比弗在英国牛津约翰拉德克里夫病院接管了一场“奇异”的手术,他的目力正在逐步规复,比弗更是称颂手术有如神话故事。

这到底是一场怎么的“奇异”手术呢?实在,比弗接管的是一场由呆板人主刀的眼科手术。详细来讲,就是倚靠呆板人协助,为患者眼睛内部举行手术,固然以呆板辅助內湖便宜辦公室,手术在医界很广泛,但在眼球内部操作则是全世界首例。

本年70岁的英国牧师威廉·比弗得了眼疾,他视网膜的概况呈现一层薄膜,这令他看到的影象是扭曲的,就像在哈哈镜里看工具。因为这层薄膜只有0.01毫米厚,如安在不侵害比弗的视网膜的环境下,将薄膜切除也就成为大夫们的困难。

英国牛津约翰拉德克里夫病院的大夫们接管了口碑行銷,这个困难,这家病院的大夫透过触控屏操霈方,作呆板人,指导一根细针穿入眼球,并透过显微镜监控手术进程,将患者眼球内部厚度仅0.01毫米的薄膜剥除。

比弗在接管手术后暗示,“这有如神话故事,但却成真,我很荣幸能成为第一个接管这类手术的人。”今朝,比弗的目力已规复,医疗团队但愿能以这类呆板人医治方法奠基根本,举行更繁杂、今朝只能由人类履行的的眼部手术,造福更多病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0 15:19 , Processed in 0.0781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