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一漂亮女老师捏男学生乳头被指性骚扰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20 12:3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7月22日电 台湾一位标致的已婚女导师,当着所有同窗的面,用手隔着衣服捏月朔男生的乳头,是体罚仍是性骚扰?离谱的是,这名台大汗青系结业的刘姓导师还边捏边说:“我要把你捏到A罩預借現金,杯,并且我不要捏女生,由于我不要她们的比我大。”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现年33岁的台南县某初中一年级刘姓女导师,任职一年多来,惩办学生的方法竟是当着所有同窗的面,隔衣捏男同窗的乳头。教诲单元6月初举行讲授正常化抽样问卷查询拜访,有学生偶然间流露,这才揭穿西席不妥体罚且涉嫌性骚扰的动作。

昨日该校暑期教导起头,学生受访时指出,具有台大汗青系学历的女导师,针对狡猾捣鬼或课业成就不抱负的同窗,动辄以捏人方法惩办,但对女同窗的惩罚则仅是捏脸罢了。

惩罚方法离谱 男同窗困扰尴尬

曾屡次被捏过乳头的男生暗示,他们当下的感受很不惬意;在场目击的同窗有人嘻笑以对,有人闷不吭声,让他更尴尬的是,还得强颜欢笑。

他曾恳求教员,能不克不及身體美白乳,对照女生捏脸就好,教员最后才干休。他认为,惩办学生有不少种方法,就算要这么做,也应当暗里处置;有同窗曾将事变转告母亲,获得的回应是等升上二年级有雷同环肩周炎,境再来处置。

冬季掀衣摸背 在家刷儿子股沟

有同窗则说,冬季时女导师还会把学生的衣领翻开,整只手伸进背部抚摩,以冰凉的触感赏罚学生;乃至还曾在讲堂上公开暗示,她在世界第一成人,家中也会跟孩子的身体玩“刷卡游戏”,也就是伸手往屁股沟“刷”下去。

另有学生说,女导师常有冒昧的言行,包含当着所有学生眼前暗示,女生应当添购半罩式胸罩,穿起来比力惬意,让男生听得面面相觑;乃至还会对着男同窗称号“阿娜达”,并说“我有老公,不要再勾引我了。”

要学生学狗啃 不妥体罚涉性骚

此外有同窗暗示,5月30日当天上中国汗青课时,有学生忽然冒出一句“……吃屎”,女导师立即回应“狗才会吃屎”,旋即请求学生咬铅笔学狗啃骨头样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6 19:40 , Processed in 1.04014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