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H.E出版首本写真:Ella露乳沟Hebe要隆胸(圖)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2 12:17: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S.H.E到峇厘岛拍摄康健的写真集。

台灣知名音乐组合S.H.E日前曾到印尼巴厘岛拍摄康健写真集。日前的记者会上,S.H.E三個女孩一身巴厘岛女郎扮相,对付本身在写真集中的样子,Selina最得意挑到“遗照”,Ella则满意露乳沟,感觉本身是“有料”女,反之,Hebe不满胸部不敷挺,哭喊:“我要去隆乳!”

据结合如何瘦小腹,早报报导,写真集所收录的照片,S.H.E三人观感也分歧,Selina无厘头说:“巴厘岛太美了,照片也很棒,并且我连遗照都挑好了。”遗照就是Selina头上别开花,穿戴赤色纱笼微露香肩,斜靠椅子照镜子的照片。

Ella则请求大師一块儿“见证”她的乳沟,还英气实足说:“要不是公司阻拦,我早就豁出去了!”相较于Ell去除痘疤藥膏,a的自傲,Hebe则暗示,本身的胸部不敷大,穿起性感的衣服跟前列腺治療,纱笼,没法挺出柔美曲線,现在又看到Ella露乳沟,令她好生妒忌,并闹着:“我要去隆乳!”

据领会,S.H.E的写真集未刊行,已有4万本的预购佳绩。此次写真集走康健線路,但若有机遇拍“豪情”写真集,Ella仍是选她“执迷不悟”的元斌来搭配,Selina中消痔瘡茶,意陶喆,Hebe则对峙仍是王力宏的身段最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6 14:55 , Processed in 0.71665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