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9|回復: 0

女子隆胸成瘾胸大如保龄球:就想要一对豪乳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20-12-2 12: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导语:据外媒日前报导,来自澳洲悉尼的莎拉·玛丽·桑默(Sarah Marie Su妹妹er)在做过三次豐胸手術後,胸围从8A暴涨到8M,乳房又大又圆,如一对保防掉髮.龄球一般。可是她其实不筹算就此收手,由于她的豪乳為她瘦小腹,赚到了多個模特岗亭,并在社交媒體上得到了多量粉丝。 

  圖為隆胸後的桑默。

  桑默在17岁時忠永,在新西兰接管了第一次豐胸手術,这耗费了她1.3万澳元,不外她的胸围增长到很是诱人的10C。但这位模特却其实不100%地得意,她起头 存錢為下一次手術做筹备。她说:“我想让本身看起来蠢蠢的,我就是想要一对豪乳。”“它们让人们微笑,也让我欢快,以是这不算是坏事吧。”  

  客岁7月份,桑默接管了第二次隆胸手術,胸围进一步增长到10DD。“做完以後我的感受很繁杂,由于它们仍不是我想象中的模样。它们还不敷大,以是我决 定再做一次。”固然桑默费了很多工夫才找到一個愿意為她施行第三次手術的外科大夫由于大夫们都担忧她的身體状态,但她还是在本年1月份再次動刀了。  这是一個她可以选择的最大的豐胸选择,终极让她的胸围涨到了惊人的8M。固然这对巨乳让她常常感觉背面痛苦悲伤,也影响了她的平常糊口,但桑默坚称本身历来没有这么高兴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8 22:47 , Processed in 0.0935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