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8|回復: 0

台灣司机在饮料中下安眠藥 将韩國女游客迷奸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21-3-5 16: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动静,据台灣“东森消息云”报导,韩國3名女大学生疑遭台灣詹姓出租車司机性侵,激發韩國主流媒体存眷,也登上韩網头条。有韩國網友就号令大师别去台灣,“由于台灣人不喜好韩國人”。

报导指出,韩國JTBC电视台主播报导,“在台灣游览的20多岁女大学生,受到出租車司机性侵,她们在喝了司机给的养乐多后,落空意识”;Y百家樂版路,TN电视台主播说,“在台灣游览的两名韩國女性,受到本地出租車司机性侵”;SBS电视台也请来记者和主播會商该消息。韩國最大進口網站Naver页面援用的YTN报导,引發千则留言會商。有網友说,“看来仍是别去台灣了,由于台灣人不喜好韩國的人的设法,看来仍然是存在的。”该则網友的留言得到573人按赞。

报导称,事發后,有女網友在Naver發文暗示,与朋侪2016年5月赴台参观,途中喝了詹男供给的珍珠奶茶,因感觉味道欠好,喝几口就丢掉,成果當晚返回止痛貼,旅店途中就感觉头老虎機怎麼贏,晕,且困到受不了,回绝让詹扶她们。進旅店房间后,一躺到床上直接睡到隔天午時,醒来時仍有点晕,本觉得是气候热衷暑,看到消息才惊觉本身可能也遭下藥。

报导称,该事務除重挫台灣形象,更可能影响到韩國参观客赴台意愿,恐冲击近期都显現正發展的韩國旅客赴台人数。别的,詹男涉嫌在养乐多打针安息藥,迷昏3名赴台参观的韩國女大生,乘隙性侵猥亵得逞,已被收押禁见。(中國台灣網)

女生被下安息藥迷奸的案例,已不是第一次了。

女生必定要提高警戒,注重庇护本身。

淮南一老板用安息藥迷奸女员工

9月28日下战书,當每天气有些热,王某&ld信用版輸錢,quo;顺手”将一瓶打开盖的饮料递给玲玲喝,因為是在公司里,玲玲也未多想,接过饮料就喝了起来。一瓶饮料喝完后不久,玲玲就感受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并有吐逆征象。王某见状,将玲玲扶持大公司的斗室间里,在房间的沙發上,趁玲玲神智不清,将其强奸,以后又将玲玲的衣服穿好。 苏醒后的玲玲感受身体不合错误劲,就向警方报结案。(举世網)

天津一男人網购安息藥迷奸女推拿师

2016年炎天,嫌疑人吴某在做推拿時与女推拿师李某了解。遂向旅店前台打德律風叫李某过来為其做推拿,吴某想与李某产生性瓜葛,但又担忧李某分歧意,遂發生了迷奸的设法。后吴某将随身携带的四片安息藥碾碎后放入房间内的红豪饮猜中。在李某给其做推拿時,将饮料送与李某喝下。待李某睡熟后,吴某乘隙强奸了李某。过后,吴某还将来得及将李某的衣服穿上,李某就醒来了。李某發明本身衣服被脱后當即报警,吴某见李某报警慌忙逃脱,但很快被抓获归案。(新说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19 00:27 , Processed in 0.0783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