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班期间去按摩? 陈水扁之子议會期间逛高档會馆被抓包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5 17:12: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外網10月10日电 台灣地域前带领人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昨日(9日)被抓包,在高雄市议會开议時代却呈現在百货公司高级摄生會馆。岛内公众质疑其“上班”時候怎样可以去推拿?

高雄市议會9日举行农林部分质询,要先挂号再抽签,议员陈致中抽到上午质询,不意本该在上班的陈却被拍到留连声色场合!据台灣《中時电子报》10日报导,9日志者直击到陈致中从高雄某间精品SPA馆走出,在會馆门口看到守在一旁的记者,陈至关诧异,表情丢脸。对付酸痛貼布,為什麼會来摄生會馆?陈致中说,“这个我不谈,这是我的私家時候”。还辩称说,议员没有上放工時候,就是问政、為民办事,常常一天从早跑行程跑到晚,也要苏息一下。他称本身从上午7時起头跑行程,下战书4時摆布有一点空档才去推拿苏息一下!

但这些说法却被打脸。报导称陈致中下战书2点半摆布就到了摄生會馆,一待就是两个小時,记者扣问會馆,“陈致中议员常来这边吗?待會还要赶归去市议會吗?”會馆的供给说法是,“有時辰老婆黄睿靓也會来,一次就是一两个小時”,固然消费次数不必定,但伉俪俩明显都是老客户了。

据悉,这家SPA會馆在台中、高雄各有一家,是顶级的SPA會馆属于高级消费,有不少SPA、摄生细項,单次推拿用度约4100到5100元(新台币,下同)之间,全身能量推拿有的单次要6000多元,单次推拿時候也从1時30分到3小時不等。而陈致中此前才刚被爆料收支台北嘉義外送茶,知名酒吧,現在又被直击在高雄高级摄生會馆出没,不免激發争议。

回首曩昔,陈致風濕關節炎治療,中在议會问政時颇注重市长韩國瑜和市府首长有无好好上班,质疑韩國瑜告假参选是丢弃高雄市民,批韩回避总质询,直言“请韩國瑜要末好好上班,要末辞掉市长,不要脚踏两条船。”但本身却在议會开议時代,跑到摄生會馆飄眉,“轻松一下”,不免让人有“两重尺度”的质疑。

对此,岛内網友嘲讽陈致中:“双标党的政二代”、“有錢没处所花的压力真的很大,以是(陈)致中总是要‘松一下’”。(海外網 袁如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4 17:12 , Processed in 0.1139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