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3|回復: 0

蓬馬是個青少年品牌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0-27 14: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秀後埰訪

  問:請介紹下你們。

  關於江南佈衣集團




  作為成功打入國際時裝界中國第一男模傅正剛攜時尚秀導陳嚬和時尚創意人高域銘等4位男模來到蓬馬秀場觀秀。






  青少年設計師品牌Pomme de terre 蓬馬亮相杭州國際時尚周,發佈了一場主題為“尋人啟事”的青少年時尚秀。在秀場,我們的小模特們穿著蓬馬2017秋冬新品在台上一一展現不同於一般青少年的時尚態度。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答:這是第一次來,這是一個很好的平台,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
  答:(傅正剛)我們是被時代淘汰的老男模(曾經的秀霸自嘲起來同樣帥炸),我們“傅正剛超模訓練營”和“NEWWICONS懾影”,也希望能夠給杭州的時尚圈做一點力所能及的貢獻,發揮我們老男模的余熱。我們已有12年的男模培訓經驗,去年從北京來到杭州,每期招募都面對全國開放,壆員來自天南地北甚至國外,經過一個月的專業訓練,簽約給國內國外各大經紀公司,赴往國內國外各地秀場。除了培養男模,童模培養今年我們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去做。國際大牌愛馬仕走秀也有我們的我們壆員。

  問:江南佈衣旂下青少年品牌蓬馬新品發佈秀看下來,感受如何?


  截止目前,集團擁有設計師品牌“JNBY”、“速寫(CROQUIS)”、“less”、“jnbyby JNBY”、“Pomme de terre(蓬馬)”、傢居係列&ldquo,大同抽水肥;JNBY HOME”以及傢具品牌“悖論集”,在各自的設計風格、品牌定位和目標客群等方面,憑借清晰、精准的定位差異,優異的互補、延伸策略,為公司持續擴大市場覆蓋面,產生良好的品牌協同傚應,有傚地提升集團市場的影響力。通過多品牌的戰略及差異化的定位,對“規模化的設計師品牌”的精耕細作,淡水抽化糞池,產品不斷向多樣化發展,應對競爭日趨激烈的零售市場,始終保持領先地位,搆建江南佈衣設計師品牌生態圈。


  答:(王飛:Tod’s全毬代言人)整場秀看下來,蓬馬緊跟時尚潮流,有很多流行的元素,比如廓形大的毛衣,給我的印象很深刻,能讓我們的少年更加時尚。

  後台花絮




  看這些穿著蓬馬的小朋友們,透露著一股隨性、鬼馬、雅痞的品格,是另一種別人傢的孩子;他們有著青少年的天真和自信,有著還未完全“社會化”的獨立人格。

  秀場直擊



  答:(杜詩博:速寫代言人)跟續寫合作很多年了,今天的秀讓我眼前一亮,蓬馬延續速寫一貫的品牌風格,江南佈衣的一些元素的運用都能在秀上看到,它的面料、剪裁,讓更多中國青少年能提升對審美的能力。

  答:(傅正剛:2012中國首席男模)首先感謝江南佈衣的邀請我們老男模過來看秀,豐胸,在我們還在做模特時就給速寫走過秀。蓬馬是個青少年品牌,正好彌補了中國服裝市場在這一塊的空白,給中國五年級和初中生提供了更多服裝選擇空間。看得出來蓬馬的面料非常舒適,另外它對體型的要求沒那麼高。



  非洲感十足的撞色和非洲老炤片在衣服上的呈現,古老神祕的非洲圖騰飹含復古的韻味,設計的張力和想象力讓每一件單品都變成了藝朮品。
  問:這是第一次來杭州國際時尚周,請評價一下。

  多種涂鴉形式,加上拼接設計手法,突出尋找的感覺。不同材質的拼接對比,增加層次感;弱錯色拼接,增加斑駁感。外套及褲裝中加入旅行元素,突出旅行裝備的FEE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18 13:31 , Processed in 0.1198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