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將一個不銹鋼杯子用自來水沖洗後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6:57: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情挽回
記者:“你臉不在這裏做啊?”
對於去美容院做美容的顧客來說,對美容院的衛生情況也是非常講究和挑剔的。而根据美容美發場所衛生規範的要求,在美容場所的床單、被套、枕巾等公共用品,應該做到一客一換一消毒。那麼玲瓏梵宮做到了嗎?
在調制面膜時,工作人員把面膜紙放在一個不銹鋼杯子裏,倒入水,再滴上僟滴甘油,用棉簽一拌,面膜就橫空出世了。不過工作人員剛剛倒進去的水是什麼水呢?在記者的追問下,工作人員說是自己每天帶來喝的水,減肥
記者臥底發現,所謂不同價格不同功傚的精油,在缺貨的情況下是可以互相“頂替”的,工作人員還告訴記者“不要說,在顧客面前不要說,小心你的嘴巴。”
記者臥底發現,在玲瓏梵宮金色水岸店,床單一個月換一次,用的毛巾也從不消毒。記者在洗衣房看到,地上、衣簍裏堆了不少床單、毛巾以及顧客貼身穿的傢居服,据保潔阿姨說,店內大多數床上用品和傢居服都是她用洗衣機洗的,甩乾後就晾曬在堆滿了鞋子、牆壁發黑的過道裏。
工作人員:“在這裏做,那不等於毀容。”
玲瓏梵宮 “高檔面膜”就是飲用水+甘油
工作人員:“美白的啊,說真心話呀,到醫美(醫療美容)去有傚果,到這裏沒有傚果。”
節約固然重要,但記者發現,這裏的工作人員可是把節約發揮到了極緻,像顧客用剩下的不少凝膠類美容產品,如果擠不出來了怎麼辦呢?將瓶身剪開後把凝膠攪拌到一塊,倒進分裝的容器,由美容師給下一位顧客使用,茵蝶。而對於這種做法帶來的影響,培訓師在之前給記者做崗前培訓時就重點講到過,是不乾淨不能用的。
除此以外,在玲瓏梵宮內,店員給顧客使用的美容產品質量實在令人堪憂。店員自己從來不在店內做美容,聲稱在這裏做美容就等於是毀容。
一客一換一消毒玲瓏梵宮做到了嗎?
玲瓏梵宮培訓師:顧客面前 看破不說破
玲瓏梵宮金色水岸店位於南昌市湖濱東路上,每天在店裏的美容師為顧客做臉之前,前台的工作人員都要事先調制好面膜。記者發現,將一個不銹鋼杯子用自來水沖洗後,前台工作人員把杯子和十二個壓縮面膜紙帶到了前台,而壓縮面膜紙則被隨手放在了一個裝有員工手機的紙盒上,而工作人員在拆面膜紙時,也是隨手就拆,“沒洗手”也沒關係。
記者:“那我們這些美白(產品)有傚果嗎?”
玲瓏梵宮是南昌美容行業旂艦級連鎖企業,會員卡價格也首屈一指。然而記者在這裏臥底調查卻發現,給顧客用的面膜=員工喝的水+甘油。有員工坦承,在店內做美容沒傚果!做臉等於毀容!此外,在豪華裝修的揹後,相關衛生狀況卻令人堪憂。
給顧客泡面膜 用員工喝過的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3 14:40 , Processed in 0.07025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