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97|回復: 0

越來越像微信?Facebook或推紅包功能,上限20美元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1-9 20:3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社交網站Facebook最近在頻繁測試新功能,這次可能要推出的,是和微信一樣的“紅包”功能。
噹地時間11月3日,韓國免稅店,The Next Web(TNW)的社交媒體主編Matt Navarra在推特上稱,“Facebook正在測試紅包功能,讓你可以贈送現金給朋友。”並附上三張相關截圖。
從截圖中可以看出,Facebook這項贈送現金功能的名稱確實就叫做“紅包”,金額從1美元到20美元不等,最大金額20美元。
紅包功能界面,上面說:選一個金額和圖片,並寫一條個人留言。
在這個界面中,可以看到紅包的發送歷史。
在這個界面中,開眼頭費用,可以通過銀行卡進行支付。支付功能暫不可用。
Matt Navarra經常在推特上發佈一些關於Facebook的非正式爆料。9月30日,他就曾經爆料稱,Facebook正在測試面部識別功能,作為用戶身份驗証的補充手段。
對於這次的紅包功能爆料,Facebook對科技網站Recode做出了模稜兩可的回應,既沒有承認它的存在,也沒有否認。
Facebook稱,“我們一直在測試新的產品體驗,但是現在還不能具體披露。”
截至記者發稿時,喜鴻九州,Facebook的官方渠道也沒有透露任何關於紅包功能的信息。
科技網站Recode在11月4日的報道中評論稱,紅包主要是在中國春節這樣的節日裏作為禮物贈送,但Facebook希望增加這個贈送金錢的功能,可能意味著其想要促進點對點支付。
Recode還稱,推出紅包支付也可能是為了支持Facebook於2017年8月推出的Marketplace板塊。在這個板塊中,用戶可以向附近的人出售二手物品,此外也有一些專業零售商進駐,銷售產品和服務。
早在2015年,Facebook就已經可以通過其附屬的Messenger聊天軟件在朋友之間進行轉賬支付,但這種支付無法通過Facebook的主網站或APP進行。
雖然這項紅包功能還沒有正式對外發佈,但Facebook試圖開發的新項目確實範圍越來越廣氾了。
(原標題:越來越像微信?Facebook或推紅包功能,上限20美元)
本文來源:澎湃新聞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原標題:越來越像微信?Facebook或推紅包功能,上限20美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04:06 , Processed in 0.19335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