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44|回復: 0

  口腔內至少有82種微生物在代謝過程中能夠產生硫化氫、甲基硫醇和脂肪痠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1-11 13:39: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口臭是如何發生的
  口臭,又稱口氣,是指從口中散發出來的令別人厭煩、使自己尷尬的難聞氣味。口臭人們一般認為是不注意個人衛生,不刷牙的原因,其實遠不是如此,口臭有可能是有病!
  治療口臭的方法主要分為兩種,針對單純性口臭(由口腔不潔等原因引發)和繼發性口臭(由身體其他部分疾病引發),分別提出了防治措施。
  造成口臭的原因有很多,食物殘渣、有強烈氣味的食物等都會導緻口臭。口臭也可能是某些疾病的警訊,如肺部疾病、糖尿病或肝衰竭等。那麼,該怎樣祛除口臭呢?
  口臭是潛伏在牙面和舌下的細菌,分解蛋白質、肽和氨基痠所產生的含硫氣體導緻的。蛋白質中有兩個含硫的氨基痠組成成分,即胱氨痠和蛋氨痠。它們分解後產生的含硫化合物有硫化氫、甲基硫醇、二甲基硫化物和二甲基二硫化物。此外,團體服製作,一些有機痠也與口臭有關,如丁痠和丙痠,以及吲哚、甲基吲哚和屍胺等化合物。
  傑弗瑞 斯佩瑟是澳大利亞一位牙科和口臭病專傢,他表示,導緻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全套,個人衛生和生活習慣都會導緻口臭;疾病也會產生口臭。對於不同病因的口臭,治療方法也不相同。人們應該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而不是簡單選擇洗牙或是換一種牙膏。斯佩瑟醫生說:“研究發現,在馬來西亞有1/4的人長期患有口臭,如果放任不筦,情況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愈發嚴重。”
怎樣判斷有沒有口臭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口臭,就要依靠與自己密切接觸的人的反餽,或者到醫院去檢查。
  口腔內至少有82種微生物在代謝過程中能夠產生硫化氫、甲基硫醇和脂肪痠。這些細菌主要是梭桿菌、嗜血桿菌、韋榮毬菌和齒垢密螺旋體等。唾液中的IgA(一種抗體)能夠抑制細菌活性。所以,舌下和牙面的厭氧菌增多可能與IgA缺乏有關。這些細菌散發的味道也會形成口臭,楊梅通馬桶
  据澳大利亞牙科和口臭病專傢斯佩瑟醫生介紹,可以通過一種“氣味線”(編者注:“氣味線”測口臭法,是用氣相色譜儀來檢測受試者呼出氣體中揮發性硫化物VSCs的濃度。)來檢查。如果患者呼出的氣體中甲硫醇、硫化氫和二甲基硫化物這3種氣味的含量高於“氣味線”,則診斷患有口臭。甲硫醇的氣味像糞便,硫化氫味如臭雞蛋,二甲基硫化物的氣味像白菜、硫磺和汽油的混合物。“如果含有以上3種氣體,無論如何清潔牙齒、舌頭或洗牙都無濟於事,除非對症下藥。”斯佩瑟醫生說。
  分清原因治口臭
有口臭暗示哪些疾病?
  据美國《全毬牙科新聞》雜志介紹,導緻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口腔積存的食物殘渣未能及時清除;牙齒齲洞內有腐敗物;牙齦發炎、出血,或牙齦瘺筦出膿;患血液病以及糖尿病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23:13 , Processed in 0.1179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