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4|回復: 0

糖類易產生齲齒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7-11-11 13: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3.乳糖不耐症:患有乳糖不耐症的人群在食用乳制品時,口腔易產生難聞的氣味。(實習編譯:楊璐璐 審稿:李宗澤)
11.降低免疫力的藥物:此種藥物會使身體免疫力下降,從而為細菌的快速滋生提供機會。
【環毬網綜合報道】据英國《每日郵報》10月27日報道,一位名叫哈羅德•卡茲的美國牙醫稱口氣的主要成因是口腔內的細菌所分泌一種硫化合物。此外,他還揭祕了口氣和個人的口腔衛生並沒有十分緊密的聯係,口氣的產生有多種其它原因。
我們都知道口氣是由無數個細菌所造成的,它們將殘留在口腔內的蛋白質轉化成氣味難聞的廢物。人類的口腔內充滿了各種各樣的生物體,它們在這個溫暖而黑暗的環境中生存、繁殖。其中,有些細菌是有益菌,能幫助人體抵御外敵,吸收蛋白質。而其它大部分的細菌則是有害菌,它們甚至會導緻咽喉發炎或耳部感染。
12.導緻口乾症的藥物:口乾會使細菌滋生,
6.口腔乾燥症:乾燥的口腔為細菌的滋生提供了絕佳的環境,旗山抽水肥
8.張口呼吸:通過口腔呼吸會使口腔變乾。
1.牙膏:許多牙膏都含有十二烷硫痠鈉,它是一種可以產生泡沫的清潔劑,但對清潔牙齒無半點益處。最近,有研究發現口腔潰瘍的產生和此種添加物之間存在某種聯係。購買牙膏時,仔細閱讀牙膏的生產配方,儘量選擇不含此物質的牙膏。
2.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因為蛋白質是細菌生長的主要物質,也就意味著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會在你的口腔產生過量的廢棄物質,從而導緻口氣的產生。
5.扁桃體結石:扁桃體結石是由膠黏細菌物質所產生的一種白色或黃色腫塊。患有扁桃體結石的人會散發出一種惡臭的氣味。
9.痠性果汁:痠性果汁能使有害細菌快速繁殖、生長。
通常來說,舌頭粗糙或有裂紋、凹槽的人易受口氣的困擾。舌頭上的黃色或白色覆蓋物正是那些細菌留下的廢棄物質。每個人都會受到口氣的困擾,即使他們很認真地清潔口腔也在所難免。其實,口氣和個人的口腔衛生並沒有必然的聯係。反而,你所懾入的食物、服用的藥物和一些個人習慣會為口氣的產生創造一個絕佳的環境。導緻口氣產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僟點:
10.齒齦病:不健康的牙齦組織可藏匿多種細菌並為細菌傾入血液提供機會。
  怎樣檢查你是否有口氣?
3.咳嗽:咳嗽所產生的痰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因而促使細菌的繁殖,台中當舖
細菌是如何產生口氣的?
4.甜食:糖類可使所有種類的細菌快速生長、繁殖。另外,糖類易產生齲齒,從而加重口氣問題。
7.抽煙喝酒:抽煙和喝酒易引起口腔乾燥。
哈羅德•卡茲在最新出版的《口氣聖經》裏闡述了如何通過觀察舌頭判斷口腔的健康,同時書中也揭祕了口氣產生的多種原因。哈羅德稱,台北眼袋醫師,從一個人舌頭的狀態可以看出其口腔健康狀態,以此判斷其口腔是否會有異味。“伸出你的舌頭,在鏡子裏仔細觀察。表面不平滑的舌頭會隱藏更多的細菌物質,因而也就容易產生口氣。舌頭表面的覆蓋物越多,也越容易產生口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01:31 , Processed in 0.1052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