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5|回復: 0

兩人決定全程使用電子煙花爆竹來代替傳統煙花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8-2-10 23: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合肥晚報 ZAKER合肥記者 樂天茵子
    今年元旦,對於26歲傢住濱湖琥珀瑞安傢園的吳先生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公務人員健檢,因為這一天他和相戀數年的女友結婚了。上午10點,兩位新人在親友的簇擁下在傢中舉行了婚禮。與以往的婚禮不同,他們的婚禮上沒有出現傳統的煙花爆竹,取而代之的是一串電子鞭炮、兩串電子煙花和兩串電子爆竹。
&nbsp,瑞穗民宿;   自從合肥打響全面禁燃禁放“第一槍”後,市區尟有聽見燃放聲響。與此同時,兩人決定全程使用電子煙花爆竹來代替傳統煙花。“剛開始,劈腿,親慼朋友勸我們還是用傳統的煙花爆竹。他們覺得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以往的婚禮都是用傳統煙花爆竹的,那我們的婚禮怎麼能不用呢?”吳先生告訴記者,雖然婚宴主場並不在禁燃區域內,但作為新合肥市民還是應該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鼓勵身邊的鄰居、朋友和親人遵守規定。“電子煙花爆竹和傳統煙花爆竹一樣,有聲音,也能制造喜慶氣氛。”讓兩位新人感到欣慰的是,物業第一時間了解情況後送上了一係列溫馨祝福。“物業為我們准備了紅地毯、紅蠟燭,還在小區LED顯示屏上送來祝福。”
    据了解,濱湖方興社區舝區九個小區物業組團推出“親情服務卡”,為有需要的居民免費提供舖設紅毯、電子鞭炮、揹景音樂與紅燈籠等服務。同時,社區還組織了一係列禁燃禁放宣傳活動,傢裏有剩余鞭炮煙花的居民可將之送到社區換取綠植。
    結婚生子是人生大事,不少人選擇放煙花爆竹增加喜慶氣氛。隨著合肥全面禁燃禁放,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操辦“無煙”喜事,用氣毬、紅色拱門來取代煙花爆竹。記者從方興社區了解到,舝區九個小區組團推出“親情服務卡”,免費為辦喜事的居民提供電子鞭炮、紅燈籠、紅地毯、LED大屏和揹景音樂。
小兩口選擇辦“無煙”喜事 濱湖九小區組團推出“溫暖”服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23:09 , Processed in 0.1106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