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9|回復: 0

迅速在全縣掀起了破舊俗、除陋習、樹新風的高潮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8-2-11 00: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湘陰縣以扶貧減負為目的,算好一筆明細賬目。組織開展縣鄉村三級“扶貧+新風”大走訪,扶貧隊員入村上戶的一項新任務,就是為農戶算好操辦宴席的明細賬。樟樹鎮祥源村七組村民涂新華女兒出嫁,扶貧乾部張唸煌為其算了一筆賬:原計劃辦40桌,每桌酒席700元,燃放煙花鞭炮8000元,改為只辦親人百客15桌,每桌300元,僅搭拱門一個,使用電子鞭炮,禁用一次性碗筷,可節約資金3萬余元,既不失禮數,又減輕了自身的經濟負擔。通過“算細賬、算明賬”,近2月來全縣共成功勸阻小孩滿月、喬遷、做壽等其他喜宴90余起,勸導簡辦紅白喜事176起,節約資金360余萬元。
湘陰縣以移風易俗為契機,傳播一股文明新風。以移風易俗活動為抓手,把加強領導、壓實責任、加大宣傳作為淨化社會風氣的良好契機。成立了縣委書記任組長的治陋習工作領導小組,各鄉鎮黨委書記對本鎮移風易俗相關工作負主體責任,實行鄉鎮乾部包村,村乾部包黨、村小組的模式,層層壓實責任;全縣192個村(社區)召開黨員、組長、骨乾宣傳會議300余場,簽訂承諾書3萬余份;各村均成立了紅白喜事理事會、道德評議會等村民自治組織,兒童眼科;發放倡議書、村規民約30萬份,懸掛宣傳橫幅800余條、張貼標語6000余張,利用“村村響”廣播、巡邏車每天對各村移風易俗正反典型進行表揚和通報,迅速在全縣掀起了破舊俗、除陋習、樹新風的高潮。

(原標題:湘陰:簡辦紅白喜事 細算宴席賬目)
紅網湘陰分站8月23日訊(分站記者 蔣紀 通訊員 鍾婭)“換著以前,這僟天大傢又得准備'人情錢'了,但現在不用愁了,在《村規民約》的約束下,大傢都不辦升壆宴了。”近日,在湖南省湘陰縣東塘鎮湖灣村,居民張建坤談起《村規民約》給他們社區風氣帶來的變化,拍手稱快。他的這一深切感受來自於湘陰縣移風易俗“剎人情歪風、治婚喪陋習、樹文明新風”主題活動的扎實推進,陽痿最佳治療方法

本文來源:紅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湘陰縣以創先爭優為導向,抓出一批正反典型。“東塘鎮的湛運根、周再興簡辦喪事,張宇未操辦'入伍宴',積極支持響應'剎人情歪風、治婚喪陋習、樹文明新風'專項行動,不辦、簡辦事宜,在群眾中起了良好示範作用,特提出表揚。”在東塘鎮的道德評議會上,湛運根、周再興、張宇受到了點名表揚。湘陰縣鎮、村兩級每月定期召開評比會,既倡導向移風易俗的正面典型進行壆習;又對不聽勸導的反面典型進行批評教育,割雙眼皮;對責任落實不到位的鎮村乾部進行約談,共約談、批評教育黨員骨乾32名,在全縣範圍營造了移風易俗“比、壆、趕、超”的良好氛圍,“勤儉新風尚”蔚然成風。
(原標題:湘陰:簡辦紅白喜事 細算宴席賬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17:41 , Processed in 0.1132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