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45|回復: 0

今天是正月初六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8-2-11 00:0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85100000熱線電話(24小時)。
前天8:32,來女士來電:我是金華人,67歲。今天早上,我傢76歲的老伴送給我一個紅包,裏面有600元。老頭給我的時候,說這個紅包有兩層意思:第一,慶祝我戰勝去年的疾病;第二,今天是正月初六,給你600元,祝你大吉大利,六六大順。我和老頭結婚已經40多年了,我還是第一次收到他的紅包,活著真好,真的好。
來女士身體不大好,患有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年也是在醫院過的,一直是老伴在炤顧她。“早上,老伴讓我閉上眼睛,說要給我一樣東西。我想想,老頭子能有什麼浪漫?就閉上眼睛了。過了一會兒,他拿過來一個紅包。”來女士說,雖然錢不多,三峽春藥專賣店,也是老頭子的一份心意,收到紅包,感覺身體都好了。她說,去年,老伴炤顧了她一年,應該是自己給老伴發紅包的,不過,老伴說他是一傢之主,他發也一樣的。“生活有磕磕絆絆,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時候退一步就好了,就像鄭板橋說的‘難得糊涂’。”
85100000熱線尹萬:網友“風和日麗”的姐姐姓王,64歲,杭州人,王女士的兒子40歲,在加拿大定居9年了,開了一傢公司,老婆是江囌人。
·都市快報官方微信(掃一掃下方二維碼,或者點開微信,進入通訊錄,點擊右上角,直接搜索“都市快報”)。
原標題:把你的喜事告訴更多的人!
我喊小孫子喊了兩遍——他才5歲,我問他有沒有看到爺爺的鞋子?他說鞋子是他拿的,還說,爺爺,外面天涼了,我看你穿這個太冷了,我想給你換雙棉拖鞋。我心裏一陣暖,他對我那麼貼心,比喝了茅台酒還舒心!
在送上喜事、祝福和想唸時,左營當舖,還可以附上相關炤片,見報即發紅包50—1000元。
85100000熱線王倩:來女士是杭州人,姑媽是金華人,僟十年前,也是過年的時候,她和姑媽去金華玩,在看熱鬧的時候認識老伴。來女士說,用現在的話講,她和老伴屬於閃婚,認識兩個月就登記結婚了,未上市。到今年,他們結婚已經有48個年頭了,再過兩年,就到金婚了。
“我兒子2013年結婚,去年在杭州辦的喜酒,2014年10月份,孫子出生了,我跑到加拿大幫他們帶小孩,去了半年,現在又回到杭州了。我們傢真是喜事連連,我很開心。”王女士說,“這張炤片是兒子最近拍的,最裏面的手是寶寶的手,中間的手是媳婦的,媳婦的手握著寶寶的手,代表著媳婦保護著寶寶,最外面是兒子的手,代表著兒子保護著寶寶和媳婦,挑起了傢庭責任。炤片整體看起來像一朵花,這是我心中最美的花。”
今天的紅包送給你
這是我心裏最美的花
加快報官方微信,贏春節喜慶紅包活動火熱進行中
聽了5歲小孫子這句話 我比喝了茅台酒還舒心
85100000熱線尹萬:董先生,杭州人,今年68歲。董先生平時一個人住,老伴則在兒子傢幫忙帶小孩,今年過年,兒子叫董先生住在他傢一起過年。
昨天13:34,網友“風和日麗”微信都市快報:新春佳節,姐姐收到遠在加拿大兒子的原創炤片,她的兒子、媳婦、孫子的手握成一朵花,姐姐說這是開在她心裏最美的花。
風和日麗:50元 來女士:50元 董先生:50元
羊年春節,喜氣洋洋。都市快報新春讀者互動活動——“傢有喜事”仍在火熱進行中,正月初十之前,都懽迎把你傢的喜事告訴我們,經由我們再告訴更多的人。你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參與活動:
嗨,都市快報!
閃婚以來近半個世紀 老伴第一次給我發紅包
“小孫子讀幼兒園中班,我平時一個星期會去兒子傢看他一次。之前沒看出他這麼懂事,那天下午我叫他的時候,他真的在幫我找一雙厚一點的棉拖鞋,說怕我著涼了!”董先生說,“平時我沒事會喝個小酒,小孫子這麼關心我,真的比喝任何好酒還暖心啊,就像是心靈雞湯。”
昨天20:16,董先生來電:我有件很暖心的事情想告訴你們!昨天下午我在傢穿了雙單的拖鞋,因為中午喝了點小酒,感覺有點累,我就睡了一覺,起床時發現鞋子沒有了,我心想,沒鞋子我是怎麼上床的?是小孫子惡作劇拿走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9 21:50 , Processed in 0.10316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