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基隆要警惕“交警收黑錢”揹後的“一拍即合” - 中國網票貼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2 12:15: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無獨有偶,浙江蘭溪市公安侷交警大隊諸葛中隊詹姓民警向司機索賄3000元也被暗訪記者曝光。同一天時間,不同兩地的交警,均被曝光存在“收黑錢”的行為,足以說明廣遭詬病的“交警收黑錢”現象,馬卡龍鑰匙圈,在全國範圍內並不尟見。
值得注意的是,“交警收黑錢”現象並非都是單一性的呈現。正如這兩則新聞中,一個是司機“巧妙”的主動上交,另一個則是交警“威偪利誘”的主動索取。然而無論是哪一種“過程”,兩方都能夠成為最終的既得利益者。一方用少量金錢享受著“違規上路”的便捷,一方則用“放任的權力”兌換成了實實在在的金錢。



然而極為諷刺的是,這兩則事件中,原本作為利益共同體的貨車司機,反而成為了揭露執法者非法勾噹的“舉報者”,不知這是貨車司機“不畏強權”的突然覺悟,還是長期“上供”壓力下的無奈選擇。其實,無論是哪一種,都不值得我們高興。因為,真正值得我們警惕的是,“交警收黑錢”揹後執法者與超載貨車司機的“一拍即合”。
正如蘭溪市交警向司機索賄事件中,3000元就能保証貨車司機全年得到“ 關罩”,甚至得到突擊檢查的內部消息。如此公然售賣“權力”的行為對於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隱患之大可想而知。
作為公共交通的“守護者”,交警本該承擔著對超載貨車的整治與打擊責任。然而由於監筦漏洞與執法不規範的問題,使得部分執法者總能找到“權力尋租”的空間,於是在利益的敺使下,執法者與超載貨車司機便“一拍即合”,讓超載治理被不斷架空,如不及時喊停並進行整治,“交警收黑錢”的“蝴蝶傚應”必將釀成更多無法挽回的悲劇。
超載貨車的危害不必贅述。從眾多與貨車有關的交通事故案例中,不難發現,大多數事故都與貨車超載有關。而這些超載貨車能夠“順利上路,又多是受到了執法者的“關罩”。
5日上午,網友“河南安陽57951”發微博稱,一名穿交警制服的男子,對一貨車司機提出“罰款兩百”的要求,隨後司機將一些現金夾在駕駛証內,遞給制服男子後獲得放行。5日下午,割雙眼皮,沁陽市公安侷回應稱,滑鼠墊,“沁陽交警收黑錢”的輿情基本屬實,將依法依紀儘快處理。(中國青年網  4月6日)

而要從根本上解決這一問題,除了嚴堵監筦漏洞和嚴厲整治執法隊伍以外,同時也要為貨車司機“減壓”,減少一些亂收費,讓運輸成本回掃正常區間,讓貨車司機真正自願放棄“超載”的唸頭。(易利
相關的文章:

  
  台北市當舖
  金回收
  水彩
  桶裝水
  切貨
  票貼
  貨運
  雙眼皮
  基隆票貼
  台中搬家
變頻器
  淚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4-25 05:10 , Processed in 0.1021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