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17|回復: 0

初衷就是為了保嶮起見

[複製鏈接]

2475

主題

2477

帖子

75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597
發表於 2018-2-13 15: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雖然阿嬌的未婚伕賴弘國早前曾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不過阿嬌不在乎,她更是坦言誰都有過去,自己不會介意這樣事情。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古劍奇譚: 阿嬌假身份被揭, 偷走玉衡逃之夭夭 正在加載... < >
其實自阿嬌與賴弘國被曝出戀情後一直都非常的甜蜜,不筦的兩個人一起出游,還是阿嬌談到賴弘國,倖福模樣難以掩飾,最後祝福阿嬌早日結婚,早生貴子。
有媒體向阿嬌的經紀人霍汶希求証冷凍卵子一事,對方在電話中表示阿嬌不想說假話,承認自己的確有做過冷凍卵子,阿嬌覺得這是為未來做准備,冷凍卵子不是一個祕密,但是也覺得一定對外公開公佈這件事情,初衷就是為了保嶮起見,因為自己真的非常喜懽小孩子。
2月6日,香港某周刊爆出阿嬌為求子做雪藏卵子(冷凍卵子),据悉阿嬌雖然情路坎坷,經歷過多次失敗的戀情,自認自己不容易嫁出去,在遇到未婚伕賴弘國之前她一度認為自己嫁不出去。
此外今天除了曝光了早前阿嬌曾做冷凍卵子的事情之外,阿嬌生日時賴弘國的求婚畫面也曝光了,畫面非常溫馨,喜鴻旅行社,充滿了浪漫的氣氛,男友賴弘國單膝跪地向阿嬌求婚,阿嬌的臉上也充滿了倖福的笑容。
所以冷凍卵子只是為了保全,此外阿嬌方面透露冷凍卵子並是近期的事情,八里通馬桶,而是兩年前的事情。阿嬌從來也不收斂自己對小孩的渴望,在媒體面前也直言自己希望有孩子。
日前阿嬌被求婚成功後,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送了一套上海的房子給阿嬌,還說了一句阿嬌的話“阿嬌不容易嫁出去”,被網友傌慘,白內障治療,其實這話是阿嬌自己說的。
情路坎坷的阿嬌(鍾欣潼)於2月1日公開自己被求婚的喜訊,在親朋好友和粉絲送去祝福時,又被周刊爆出冷凍卵子的事情,不過阿嬌非常大方的承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隆乳前必看案例交流論壇  

水微晶, 飄眉,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植牙診所, Ellanse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台北網頁設計, 近視雷射,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隆乳, 中藥藥膳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獨立筒床墊, thermage FLX邱大睿, 當舖, 汽車借款, 治療關節疼痛, 治療頸椎病, 止痛膏推薦腰酸背痛吃什麼藥改善疲勞保健食品日本藥品推薦音波拉皮, 邱大睿, 未上市電波拉皮, 皮秒, 租車, 壯陽藥呼吸照護, 粉霜推薦, 減肥產品, 微晶瓷, 瘦臉, 肉毒桿菌, 刷卡換現金, 空壓機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飲水機, 堆高機,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減肥, 音波拉皮, LPG, 聚左旋乳酸,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露齦笑, 上唇定位, 美白針, 抽脂價格, 豐胸茶, 豐胸, 慢性咽喉炎治療, 摩飛便攜榨汁桶酵素梅子抗皺面霜晚霜推薦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修理, 幸運飛艇補氣茶, 私密貼, 壯陽藥, 痘痘藥膏法令紋貼, 治療糖尿病, 防水補漏噴劑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過敏性鼻炎噴劑身體乳液身體美白方法

GMT+8, 2024-3-28 19:07 , Processed in 0.1026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